无障碍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基本信息
人员信息
资质信息
业绩信息
在建
已建
良好行为记录
不良行为记录
信用等级
从业单位基本信息
从业单位名称 招商中宇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 曾用名称 重庆中宇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从业单位类别 监理企业
资产构成情况及
投资关联企业情况
1.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是我公司的100%全资股东。 2.我单位无投资(控股)或管理的下属企业。 3.与我单位负责人(即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其他单位:无。
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00108202827284P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33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吴龙虎
注册资本(万元) 2000 成立日期 1996-09-17
登记机关 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岸区分局 注册省份 重庆市
经营范围 在全国范围内承担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各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工程、通讯、监控、收费等机电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特殊独立隧道项目、特殊独立大桥项目的监理业务,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市政(道路、桥梁、隧道)一类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公路水运工程试验丙级、项目管理及其相关项目的技术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按资质证书核定期限从事经营)。
数据处理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