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基本信息
人员信息
资质信息
业绩信息
在建
已建
良好行为记录
不良行为记录
信用等级
从业单位基本信息
从业单位名称 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曾用名称
从业单位类别 设计企业,其他从业单位(试验检测单位)
资产构成情况及
投资关联企业情况
我公司出资人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00%。我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北京中交公路桥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交公规土木大数据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厦门)有限公司;我公司投资关联企业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0%)、中交城市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5%)、华康昇泰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9%)。
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000100011866Y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前炒面胡同33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宋晖
注册资本(万元) 203162.993098 成立日期 1992-08-11
登记机关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注册省份 北京市
经营范围 1、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2、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承担公路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设计文件审查;公路交通行业工程项目管理;编制标准、规范、定额;承担公路、桥梁、隧道、机场、公路沿线设施的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工程监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承担桥梁、隧道监测、检测;承包境外公路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技术咨询;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监理。(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数据处理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