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重要提示
×
  

1、我市公路建设市场的所有从业单位均应及时登录本系统发布其基本信息,若在从业单位名录处于不可查询状态(包括未发布或被屏蔽),不得新承揽本市公路建设(养护)项目相关业务;建设(养护)管理单位在选择从业单位时,应明确要求从业单位不得存在“被重庆市交通主管部门暂停在渝承揽新业务且在暂停期内”的情形,并于签订合同前,在本系统从业单位名录核实该单位是否可查询。

2、从业单位对系统功能有疑问的,可咨询17783468991,对资料交验和发布程序有疑问的,可咨询023-88754038

3、请各从业单位注意定期登录系统查看,在动态管理中被屏蔽的,应及时进行完善或澄清(可咨询023-89183076),若因屏蔽影响承揽业务的,责任自负。

相关链接>>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及发布须知
重要通知
×
  

       1、根据《重庆市交通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项目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渝交路〔2023〕9号)(可在本系统“政策法规”栏目下载查看),2024年1月1日后,项目信息填报或变更应在相应节点时间后的30日内完成(见通知第6页),否则,将影响合同段信息的发布。

       2、请注意,从业单位填报人员信息时,“本企业工作开始时间”原则上应按照所上传的社保证明中本单位开始参保时间填写,否则,在后续人员变更审查或抽查中,工作人员将直接对其进行修改,有时间冲突的相应人员业绩也将自动撤销发布,由此造成的影响,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