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50000000927629XA/2023-00197 发文字号 渝交便函〔2023〕302号 发布机构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题分类 交通 成文日期 2023-03-03 发布日期 2023-03-03 体裁分类 公告公示 有效性

重庆市交通局关于发布2023年度交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渝交科〔2022〕5号)要求,为指导行业相关单位做好本年度交通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现发布《重庆市2023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并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主体应符合《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申报单位原则上是交通行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或科研机构等,项目负责人是项目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且无主持在研的重庆市交通局项目。
    二、申报方式
    2023年度交通科技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申报。
    (一)线上申报
    1.申报地址:线上申报通过“交通科技信息化管理系统(试运行)”在线申报,具体登录地址详见2023年3月8日重庆市交通局官网通知公告。各单位人员需按要求进行系统注册。
    2.申报书填写:项目负责人按系统要求在线填写申报书。
    3.申请提交:项目负责人检查确认相关填报信息后,提交项目申报书至项目申报单位审核。
    4.单位审核:项目申报单位对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参与人的申请资格及申请书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的按要求提交。
    5.提交确认:项目申报书网上在线提交,相关附件材料签字签章后以PDF格式上传,并按“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申报单位审核——项目申报单位提交”的流程操作。
    (二)线下申报
    线下申报材料包括《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重庆市2023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单位自评分表》及自评分表证明附件一式6份。线下申报材料原则上须从线上申报系统导出,编写目录标注页码,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并用白色皮纹纸装订成册,所提交的材料须签字盖章齐全。
    线下纸质申报材料应与线上申报提交信息一致,否则存在无法立项的风险。
    三、申报时间
    线上申报从即日起至2023年3月23日17时截止,请项目申报人和项目申报单位妥善安排提交工作,避免因集中申报造成网络拥堵,确保项目按时提交。线下申报材料从即日起至2023年3月27日17时截止,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材料以签收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申报工作委托重庆市交通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办理。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兴路58号
    单位:重庆市交通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
    联系人:杨文琦,15520089950;甯家成,15084459468。
    四、其他事项
    (一)请申报单位认真阅读申报指南,组织科技人员申报,并完成相关签字盖章流程后,按期申报。
    (二)项目采用竞争性申报方式,同一项目接收多家单位单独或组成联合体申报。组成联合体申报的单位,不得再单独或另组联合体申报同一个项目,否则无法实现线上申报提交。
    (三)申报材料不予退还,请申报单位自行留底。
    (四)具体立项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重庆市交通局联系人:邱  娟  电话:023-89183113
                        钟  达  电话:023-86852370


    附件:1.重庆市2023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2.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模板)
          3.重庆市2023年交通科技项目申报单位自评分表
          4.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


重庆市交通局
2023年3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重庆市2023年交通科技项目指南.xls
附件2-1-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研发推广).doc
附件2-2-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软科学).doc
附件2-3-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申报书(标准规范).doc
附件3-1-自评分表-2023年度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自评分表.xls
附件3-2-参考示例-自评分表-2023年度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自评分表.xls
附件4-重庆市交通科技项目管理办法.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