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索引号 1150000000927629XA/2020-06664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题分类 交通 成文日期 2020-09-29 发布日期 2020-09-29 体裁分类 人员招录 有效性

重庆市交通局2020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面试和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考生:
    根据《重庆市2020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重庆市交通局本次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面试和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审查范围
    报考市交通局机关、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报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职位进入体能测评的考生,均应参加重庆市交通局统一组织的现场资格审查。
    (二)审查时间
    10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三)审查地点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一楼会议室(渝北区财富大道17号财富2号C栋)。
    递补人员资格审查地点为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三楼会议室(渝北区财富大道17号财富2号C栋)。
    (四)审查所需证明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者应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明材料包括: 
    1.本人笔试准考证、毕业(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以及招考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资格证等其他证明材料,同时提供网上报名通过后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和《重庆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表》;
    2.在职人员应提供加盖工作单位及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3.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2020年毕业生应提供学校签章的《重庆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4.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报考入伍地为重庆的退役军人岗位的考生,应提供加盖地方征兵办公章的入伍通知书。
    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报考者参加面试(体能测评)的资格。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务必一次性将所需资料备齐,并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现场资格审查期间,因放弃或审查不合格而出现缺额的,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核准,可在报考同一职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现场资格审查。
    3.递补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逾期未参加递补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其他要求不变。
    4.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根据《现场资格审查结果通知书》参加后续体能测评和面试。
    二、体能测评
    (一)测评对象
    报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职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均应参加重庆市交通局统一组织的体能测评。
    (二)测评时间
    10月13日、10月14日。
    (三)考试地点
    巴南区体育馆(巴南区平江东路3号,鱼洞轻轨站旁)。
    (四)其他要求
    1.考生应仔细查看《重庆市2020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工作安排表》,了解所报考职位体能测评具体日期。按照秋冬季疫情防控新要求,因当天体能测评考生人数较多,为维持现场体能测评秩序,建议考生务必早上7:30前到达体侧场地,超过8:00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2. 体能测评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重庆市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执行。体能测评结束后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开展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合格人员按面试比例要求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一)面试对象
    所有通过市交通局机关、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资格审查的考生,所有通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资格审查、体能测评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
    1.报考市交通局机关、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职位的考生,报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相应职位(请仔细查看《重庆市2020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表》对应时间所列职位)的考生,面试时间为10月17日。按照秋冬季疫情防控新要求,因当天面试考生人数较多,为维持现场面试秩序,建议考生务必早上8:00前到达考场等待进场,超过8:30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报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相应职位(请仔细查看《重庆市2020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表》对应时间所列职位)的考生,面试时间为10月18日。按照秋冬季疫情防控新要求,因当天面试考生人数较多,为维持现场面试秩序,建议考生务必早上8:00前到达考场等待进场,超过8:30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江北区红石路255号)。
    (四)其他要求
    面试时考生凭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报到。
    四、公布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一)总成绩计算方法
    报考者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2×50%+面试成绩×50%。
    注: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招考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低于1︰2的职位,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
    (二)体检人员确定
    体检人选从面试合格人选中依据总成绩按同一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以招录指标1:1的比例确定。
    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则依次以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若上述各项成绩都相同,则报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加试面试,并按加试成绩的高低依次确定体检人选,若其中一名报考者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或为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社区干部,则直接将其确定为体检人选。
    (三)公布时间及地点
    市交通局机关、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于17日分别在市交通局机关一楼大厅(渝北区龙溪红锦大道20号)、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一楼大厅(渝北区龙溪新南路183号)、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16楼(江北区红石路2号)张贴公布当天面试考生的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人选名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分别于17日22:00、18日22:00,在其机关一楼大厅(渝北区财富大道17号财富2号C栋)张贴公布当天面试考生的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人选名单。
    上述成绩和名单也可于面试结束1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交通局官网(http://jtj.cq.gov.cn)/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栏查询。
    特别提醒:请各考生自行查阅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进入体检人员请按以下第五项有关要求办理,体检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
    (一)体检时间
    10月20日上午7:30集中。
    (二)体检集中地点
    报考市交通局机关和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职位的考生统一在局机关一楼大厅集合,报考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职位的考生统一在中心一楼大厅集合,报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职位的考生统一在执法总队一楼大厅集合。体检医院不事先通知,集合后统一前往。请自带签字笔填写《体检表》,提供2寸免冠彩色近照1张,并自备体检费。体检报到时请提供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以备查验。
    (三)体检注意事项
    各考生应事先做好体检准备。体检前2—3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8:00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考生请务必认真阅看《体检表》第2页的体检须知,如女同志怀孕或可能已受孕应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特别提醒: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四)体检费用
    以体检医院公布的体检费用为准。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面试时须持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对来自中风险地区和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面试时须持健康码绿码。
    考生须在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面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体能测评环节和面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市交通局机关89183145;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88166160;
              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89183583;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89183231
                                                                                    重庆市交通局
                                                                                    2020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