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索引号 1150000000927629XA/2020-06707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题分类 交通 成文日期 2020-10-16 发布日期 2020-10-16 体裁分类 人员招录 有效性

重庆市交通局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考生:

根据《重庆市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重庆市交通局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审查范围

报考市交通局机关、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均应参加重庆市交通局统一组织的现场资格审查。

(二)现场审查时间及地点

10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报考市交通局机关职位的,在市交通局机关13楼会议室(渝北区龙溪红锦大道20号);

报考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职位的,在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9楼902房间(渝北区龙溪新南路183号);

报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职位的,在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16楼1607房间(江北区红石路2号)。

(三)递补人员审查地点

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报考市交通局机关职位的,在市交通局机关14楼1403房间;

报考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职位的,在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9楼902房间;

报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职位的,在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16楼1607房间。

(四)审查所需证明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者应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明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网上报名通过后的报名信息表、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同时提交《2020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报考者参加面试的资格。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务必一次性将所需资料备齐,并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2.根据面试比例,在报考同一职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期间,因放弃或审查不合格而出现缺额的,按照上述规定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现场资格审查。

3.递补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逾期未参加递补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其他要求不变。

4.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根据《现场资格审查结果通知书》参加后续面试。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所有通过市交通局机关、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

10月31日。面试考生务必于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超过8:00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渝北区龙溪新南路183号)。

(四)其他要求

面试时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报到。

报到地点: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11楼会议室。

三、公布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一)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各占50%确定考试综合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

(二)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三)公布时间及地点

市交通局机关、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于10月31日分别在市交通局机关一楼大厅(渝北区龙溪红锦大道20号)、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一楼大厅(渝北区龙溪新南路183号)、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16楼(江北区红石路2号)张贴公布当天面试考生的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人选名单。

上述成绩和名单也可于面试结束1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交通局官网(http://jtj.cq.gov.cn)/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栏查询。

特别提醒:请各考生自行查阅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进入体检人员请按以下第四项有关要求办理,体检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体检

(一)体检时间

11月2日上午7:30集中。

(二)体检集中地点

报考市交通局机关和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职位的考生统一在局机关一楼大厅集合,报考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职位的考生统一在中心一楼大厅集合。体检医院不事先通知,集合后统一前往。请自带签字笔填写《体检表》,提供2寸免冠彩色近照1张,并自备体检费。体检报到时请提供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备查验。

(三)体检注意事项

各考生应事先做好体检准备。体检前2—3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8:00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考生请务必认真阅看《体检表》第2页的体检须知,如女同志怀孕或可能已受孕应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特别提醒: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四)体检费用

以体检医院公布的体检费用为准。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时须持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对9月27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时须持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对来自中风险地区和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时须持健康码绿码。

考生须在资格审查、面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市交通局机关89183145;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88166160;

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89183583。




重庆市交通局

                                    2020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