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领导信息

万雅芬督导检查江北机场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9-30 16:47

9月29日,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带队赴江北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部署,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机场平稳有序运行,9月29日,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带队赴江北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万雅芬一行前往江北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工程建设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在T3A航站楼督导旅客“两码”查验、“入渝码”扫描、告知书发放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地区来渝返渝旅客专用通道设置、“社区报告二维码”填报、现场核酸检测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中转旅客健康码弹窗无法离渝等事宜,并前往幸福佳苑B区检查高风险工作人员闭环管理情况。

9月29日,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带队赴江北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万雅芬详细了解了国庆期间机场安全运行保障、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一是坚持不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放松,慎终如始抓好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排查、“首站首问”等机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优化细化各项工作流程,适当增加现场工作人员,提高行程卡查验、“入渝码”扫描等工作效率,尽量缩短旅客排队等待时间,减少人员集聚;三是紧盯关键环节,做好薄弱环节梳理排查,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做到不留死角,筑牢筑好疫情防控的机场屏障;四是机场在抓好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等开展系统性自查自纠,抓好隐患整改清零,牢牢守住机场安全生产红线,确保民航运输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