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领导信息

市交通局召开部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27 11:26

    7月26日,市交通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专项研究部署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安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关寿、陈永忠参加会议。
    会上,局建管处、港航处汇报了问题整改计划,局铁路管理处汇报了老白沙沱大桥拆除工程情况,李关寿、陈永忠分别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许仁安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在喜迎党的二十大重要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亲自靠前;要在局党委会上专题研究整改工作,狠抓各项问题整改落实。二是明确整改方案。要明确所有问题的整改时限、措施、责任人,对行业统筹协调的问题,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合力完成整改目标。三是认真举一反三。要以此次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既要解决自身在问题清单中直接涉及的问题,防止整改后反弹,也要对部、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认真总结固化好做法、好经验,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