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处罚/强制>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强制措施
索引号 1150000000927629XA/2021-00096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题分类 交通 成文日期 2021-02-01 发布日期 2021-02-01 体裁分类 行政执法 有效性

市交通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数据统计(不含行政许可)

第二部分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处罚实施数量(件)

罚没金额(万元)

简易程序数量(件)

一般程序数量(件)

法制审核数量(件)

涉嫌犯罪移送案件数量(件)

司法机关受理案件数量(件)

警告

罚款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暂扣许可证、执照

责令停产停业

吊销许可证、执照

行政拘留

其他行政处罚

合计

审核

数量

纠错

数量



10942

2366900

234

487

0

31

0

0

248384

33265

231429

16924

373797

2160

108

108

说明:

1.统计范围为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以及法制审核的数量(包括经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被撤销的行政处罚决定数量)。

2.其他行政处罚,为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行政处罚,比如驱逐出境等。

3.单处一个类别行政处罚的,计入相应的行政处罚类别;并处两种以上行政处罚的,计入一件行政处罚,计入最重的行政处罚类别。如“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计入“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类别;并处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和其他行政处罚的,计入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如“处罚款,并处其他行政处罚”,计入“罚款”类别。行政处罚类别从轻到重的顺序:(1)警告,(2)罚款,(3)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4)暂扣许可证、执照,(5)责令停产停业,(6)吊销许可证、执照,(7)行政拘留。

4.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能确定金额的,计入“罚没金额”;不能确定金额的,不计入“罚没金额”。“罚没金额”以处罚决定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第三部分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件)

合计

法制审核数量(件)

查封场所、设

施或者财物

扣押财物

冻结存款、汇

其他行政强制措施

审核

数量

纠错

数量

0

4698

0

1726

6424

6424

69


说明:

统计范围为11日至1231日期间作出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扣押财物”“冻结存款、汇款或者其他行政强制措施决定的数量,以及法制审核数量。


第四部分行政强制执行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件)

合计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法制审核数量(件)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

划拨存款、汇款

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排除妨碍、恢复原状

代履行

其他强制

执行方式

审核

数量

纠错

数量

1228

0

0

0

0

0

8169

9397

9397

14

说明:

1.统计范围为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划拨存款、汇款”“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排除妨碍、恢复原状”“代履行”和“其他强制执行方式”等执行完毕或者终结执行的数量,以及对行政机关强制执行的予以法制审核的数量。

2.其他强制执行方式,如《城乡规划法》规定的强制拆除;《煤炭法》规定的强制停产、强制消除安全隐患等。

3.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数量的统计时间以申请日期为准。



第五部分行政征收实施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行政征收实施数量

法制审核(件)

备注

行政收费

土地征收

其他行政征收

审核数量

纠错数量

金额(万元)

数量(件)



2765

2765

0

路产赔偿

说明:

1行政征收的统计范围为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实施数量。(因征税属于中央垂直管理,不列入我市统计范围)

  2土地、房屋征收实施数量的统计,以政府正式批文为准。

  3其他行政征收需说明具体种类或名称。

附件下载:

市交通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数据统计(不含行政许可).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