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服务乡村振兴

市公路中心布置2021年全市公路养护统计年报和电子地图更新工作

日期:2021-12-15 17:09

    12月14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全市公路养护统计年报和农村公路基础设施数据及电子地图更新工作布置会,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市交通局公路养护统计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市交通局综合规划处余永超对2021年公路养护统计年报涉及“以奖代补”考核系统重要指标(乡镇通三级公路、自然村通硬化路)、养护任务完成、国省道改线管理等填报提出要求,并强调注意养护年报、固定资产投资和“以奖代补”考核几个系统数据的一致性。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朱顺芳回顾2020年全市公路养护统计工作,布置2021年工作任务。
    朱顺芳指出,2021年养护统计年报要知耻而后勇,及时纠正偏差,迅速弥补不足,做到质优速快,务必全面完成交通运输部布置的统计任务。一是加强组织协调,连通数据孤岛。中心相关处室要加强指导协调和分头审核,各区县交通局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强组织协调,落实统计责任,确保“数”出一门。二是熟悉调整内容,做好准备工作。要吃透交通运输部、重庆市“以奖代补”政策,把准工作要求,搞懂流程重点,确保方向不跑偏、效果不打折。三是强化监督管理,提高数据质量。要严把数据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与“以奖代补”考核相关数据的有效衔接,重点关注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四是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交卷。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的数据报送时限,发扬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2021年公路养护统计工作。
    动员会后,技术支持单位部交科院科技集团对2021年度全市公路养护统计年报和农村公路基础设施数据及电子地图更新系统的填报表格及要求进行业务培训,向各相关单位发放升级包及初始化后的基础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