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市交通执法总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1 14:09

    3月2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队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举世瞩目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走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总队各级党委党组织和理论中心组要以不同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队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在新重庆的现代化建设中推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再迈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