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綦江区交通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1-18 14:32

    1月17日,綦江区交通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吉彬进行宣讲。
    会上,李吉彬结合交通中心工作,从“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李吉彬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如来·如愿”、美丽富饶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重庆南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而矢志奋斗。
    宣讲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綦江区交通局、区交通实业集团300余名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屈超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