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巫山下庄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3 16:52

图为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7月7日至8日、11日至12日,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如兴带领局机关120余名党员干部,分两批赴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考察了下庄人经历7年时间,在千米悬崖峭壁上修筑的8公里“天路”,现场感悟下庄人“不甘落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敢于牺牲、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貌。在下庄人先进事迹陈列室,大家参观了下庄人修路用的工具、穿的草鞋,观看了纪实片《筑梦天路》《绝壁上的天路》,一件件珍贵物品、一张张真实图片、一段段历史影像,真实还原了不甘闭塞的下庄人向绝壁挑战,向悬崖筑梦的奋进史,也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名党员干部。
    在巫山县委党校下庄校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弘扬下庄精神、促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讲述他和下庄人凿路通庄、战贫富庄、振兴康庄的拼搏历程和感人事迹,教育大家要秉持“山凿一尺宽一尺,路修一丈长一丈”的韧劲,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是一次锤炼党性的现场教育,也是一场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学习毛相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站好“第一方阵”、争当“开路先锋”,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全力推进交通强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肖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