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长征路上寻初心  革命战火砺忠诚” 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綦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7 18:14

6月15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綦江开展“长征路上寻初心  革命战火砺忠诚”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如兴,局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和平,局二级巡视员蒋仕兵在听取王良英雄事迹介绍。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教育落实落地,6月15日,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如兴,局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和平,局二级巡视员蒋仕兵带领局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赴綦江开展“长征路上寻初心  革命战火砺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良同志纪念馆,大家向王良将军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探索改造社会之路”“井冈山斗争淬炼成钢”“‘铁四军’东征福建”等展现将军丰功伟绩的珍贵档案和历史影像,缅怀这位“听党指挥、信仰坚定、不怕牺牲”的红军英雄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6月15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在綦江开展“长征路上寻初心  革命战火砺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綦江区石壕是中央红军红一军团长征时在重庆的唯一过境地。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以石壕红军桥为起点,沿着当年红军长征时险峻山路徒步前行,体验长征路途的艰难困苦,感悟红军指战员“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在石壕红军烈士墓前,大家聆听红军司务长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真实故事,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沉痛的哀悼和无尽的怀念。

6月15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在綦江开展“长征路上寻初心  革命战火砺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难得的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要传承好伟大长征精神,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尽职履职、取得工作实效上,争当“开路先锋”、站好“第一方阵”,以更大力度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实现交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肖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