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市交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6-17 18:05

    6月16日,市交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四、五、六章,6月1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加快打造西部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大力推进“行千里、致广大”的交通强市建设,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对标市委军民融合委明确的目标任务,加快国防战略通道建设,推进基础资源军民利用,优化低空空域结构,推进运输投送一体化保障,强化民用运力和应急应战物资储备,建强国防交通专业保障队伍,推进联勤保障体系建设,扎实做好国防运输交通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面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做好行业普法工作,全面实施交通“八五”普法规划,常态化、系统化开展干部法治教育。要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交通行业专项整治,持续净化交通运输发展环境。
    在家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3位同志作研讨发言。(查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