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市交通局机关党办离退休处党支部开展渝广高速“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7 17:27

4月26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办离退休处党支部开展渝广高速“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利用重庆交通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4月26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办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渝广梁忠高速公路公司直属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岩精神、践行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是西南地区首个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在静观服务区,大家参观“千秋红岩 行者无疆”红岩展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渝广高速三汇收费站,大家体验基层收费站“一站一品”文化打造,感受“党群之家”活动阵地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大家还共同观看视频《党员就在我身边》,围绕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如何破解党务业务“两张皮”、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等进行交流座谈,就如何依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难题共解”的支部共建载体,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法、实施“四进三服务”作主题发言。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渝广高速“红色之旅”内容充实、印象深刻,要从红岩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淬炼忠诚品格,在交通强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争当“开路先锋”、站好“第一方阵”。(肖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