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市交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21-10-27 17:46

    10月26日,市交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46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出席大会,选举顺利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上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回顾党总支过去三年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总结存在的不足,对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中肯建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魏娟、杨荣光、周时凯。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上,选举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报局机关党委审批。
    新一届党总支表示,继续为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继续为交通事业献智出力。
    此次换届选举,优化了党总支委员年龄结构,为离退休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魏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