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成员赴红岩革命纪念馆观展

日期:2021-07-08 18:27

7月7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在红岩革命纪念馆观看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览。龚梦源、周航 摄

    7月7日,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方宇带领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干、新发展党员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团员青年代表、职工代表等,走进红岩革命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初心 使命 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正在举行。展览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部分组成,突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重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巨大成绩,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随后,在纪念馆多功能厅,大家接受了《百万富翁的无产者——南方局经济战线的战斗》的专题教学,观看纪录片《千秋红岩·永驻心间》,朗诵红色经典《沁园春·雪》。
    李方宇指出,重庆是英雄辈出的城市、南方革命的摇篮,在七七事变84周年之际,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意义非凡。要铭记先辈不屈的抗争,进一步弘扬好、传承好红岩精神,以实干实绩彰显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志。传承好“红岩”精神,要在忠党爱国上矢志不渝,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史、重庆发展史和红岩精神的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一言一行体现忠诚,一举一动落实忠诚。传承好“红岩”精神,要在知重负重上彰显担当,常思常想“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身后留什么”,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主动为党担责、为国担当,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不懈奋斗。传承好“红岩”精神,要在建功立业上再著华章,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提高服务效能,优化服务供给,增强发展动能,努力建设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城市交通!(邓成亿 杜滨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