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两江新区交通管理中心党员缅怀重庆“三三一”惨案死难志士

日期:2021-04-21 12:24

    4月15日,两江新区交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悟党史 赓续血脉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三三一”惨案纪念馆前,两江新区交管中心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
    在现场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三三一”惨案纪念馆,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前,大家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员讲述那段扣人心弦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
    在重庆“三三一”惨案死难志士群葬墓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满怀缅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对党忠诚、认真负责、踏实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展现两江新区交通管理中心党员干部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