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6 17:24

    全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精心谋划部署推进,抓紧抓实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局党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后,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迅即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并于3月29日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交通行业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交通行业协(学)会实际,综合党委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学习安排,明确方法步骤,提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迅速部署,制定详细计划和任务清单,不折不扣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立足实际做好自选动作。
    学习是基础。综合党委集中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指定用书165册,在党建微信群中定期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等学习内容,督促每名党员不折不扣抓好必学篇目的精读细读。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市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市道路运输协会党支部、市港口协会党支部、市公路学会和交通会计学会联合党支部坚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党员组织起来开展交流讨论。市快递协会等其余6家功能型特设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同时,综合党委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市道路运输协会党支部紧密结合协会职能职责,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主动提出减免全体会员单位2021年全年会费约38万余元,并承诺做到服务工作、服务质量、公益活动 “三不减”,为道路运输企业减负松绑、增添活力,为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田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