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资讯/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大足区召开交通工程建设安全警示部署会暨农村公路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3-03-20 15:0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辖区交通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有序推进,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大足区召开交通工程建设安全警示部署会暨农村公路建设推进会。区交通局副局长谢吉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交通建设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关于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区交通局局长童强表示,一是清醒认识交通工程建设与农村公路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是深刻汲取交通工程建设与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三是坚决扛起交通工程建设与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四是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全口径切实筑牢交通工程建设与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生产严密防线。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全区交通工程建设与农村公路建设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标准要求,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交通工程与农村公路建设事故预防工作,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强化调度督导,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亲自抓,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分管负责同志要靠上抓,及时调度、掌握工作进展情况,贯彻落实好大足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确保全区交通工程建设安全警示部署会暨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迎接全国两会召开,打造“畅洁舒美安”的平安交通作出应有的贡献。(蒋文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