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资讯/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赴梁平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3-02-10 11:34

    2月9日,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汉带队前往梁平督导春运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深度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现场走访检查了悦达中心汽车站、泰乐运输有限公司、仁贤道路交通劝导站等单位安全生产情况。
    王汉详细询问了悦达客运站的行包安检、实名制购票验票、运力调度、车辆例检等情况,重点抽查了泰乐运输公司的事故教训汲取、动态监控、安全例会、驾驶员培训、车辆技术管理以及仁贤交通劝导站勤务安排、值班台账、交通安全宣传等情况。
    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王汉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落实落细安全监管措施,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强化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监管,确保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四要高度警醒举一反三,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五要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打通企业安全生产“最后一米”;六要强化应急处突,积极有效应对极端恶劣天气;七要强化协同监管,加强路面管控、执法联动联勤。(安全处 袁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