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资讯/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石柱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3-01-19 16:14

    为进一步强化春运工作部署落实,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石柱县水上交通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6日至17日,石柱县港航海事事务中心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辖区港航企业、客渡船舶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渡口渡船运行、春运工作部署落实、春节期间的安全风险研判、隐患排查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共发现2项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现已完成整改。
    检查组指出,春节历来是出行频繁、人员密集的时段,各港航企业、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按照工作安排切实加强本单位的隐患排查,落实好风险防范措施,停工企业要严格履行停工停产、复工复产相关程序,认真按照“五在”要求落实好值班人员,强化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同时,有关人员要加强渡口渡船的现场监管,维持好渡口秩序,全力保通保畅,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旅客滞留、投诉等情况发生。(刘春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