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资讯/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彭水县委书记石强、县长陈清松检查指导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19 16:07

    1月19日,彭水县委书记石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带队,检查指导春运期间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彭水城北汽车站,先后察看汽车站进站口、车站大厅、出站通道等,详细了解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信访稳定和从业人员、车辆安全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运、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工作提出要求。
    石强要求,要加密加细工作措施,按照相关检查督导整改工作要求,结合春运人流量大幅上扬、防控压力陡增的特点,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措施。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等规定 ,切实把好安全源头关,全面做好应对冰雪天气行车安全等各项工作。(李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