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资讯/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督查垫江区春运安全工作

日期:2023-01-16 15:12

    1月12日,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汉一行前往垫江督导春运安全、疫情防控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此次督导还邀请了第三方参与暗访。
    督导组先后前往垫江客运站、渝运垫江分公司、垫江交通执法支队、黎明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等地,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联网售票、候车环境、车辆例检、春运服务、疫情防控、动态监控、驾驶员“四态检测”、治超、打非治违、值班值守等工作。督导组就现场和暗访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受检单位,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王汉强调,今年的春运安全面临的形势比往年更特殊、更严峻,在新冠病毒“乙类乙管”后,群众出行愿望强烈,客流、车流、物流增多,加之冬季冰雪雨冻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压力前所未有,各单位一定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严防死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一线岗位人员责任;二是强化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监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强化科技信息应用,提升安全监管智能化、精准化;四是持续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关心关爱一线从业人员;五是完善联动联勤工作机制,推动春运安全协同共治;六是以人为本,精心组织春运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处 袁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