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资讯/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梁平区政府副区长刘文洋检查客运站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3-01-16 14:20

    1月12日,梁平区政府副区长刘文洋一行深入梁平中心汽车站、悦达汽车站、梁平汽车站等站场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客运站行包检查、视频监控、售票检票、车辆发车、车辆例检等重要岗位的运转情况,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和车辆例检、实名制售票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2023年春运工作的筹备情况,对企业运输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认真督导。
    刘文洋指出,2023年是防疫政策实行转变后的第一次春运,客运量、货运量将迎来大幅增长,春运工作务必要强化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加强对参运车辆车况、从业人员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切实加强运输组织保障,充分做好运力和从业人员上岗保障,精准开展预测分析,全力做好组织保障。要严格落实优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从业人员防护,全力防范应对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感染。要狠下功夫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加强重点群体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舒心满意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