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资讯/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许仁安调度元旦及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2-29 14:45

    12月28日,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安组织召开元旦及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及防疫情况汇报,并对四公里枢纽站及轨道冉家坝站进行了视频调度。
    许仁安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冬季和节假日特点,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二是要防控重大风险,整治安全隐患,突出重点领域,聚焦重大安全风险、重大安全隐患、突出违法行为“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安全检查与自查,查找工作不足和安全隐患,及时将隐患整改到位,堵住安全漏洞。三是要持续抓好交通运输稳定工作。四是要根据交通运输部出台的《客运站场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十版)》相关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五是要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天气、路况信息,及时转发预警信息,提升应急响应与救援能力。对受极端天气影响达不到正常运营条件的,要坚决执行“熔断机制”,果断停运、停工、停航。六是要加强对一线职工和从业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开投集团及公交集团、轨道集团,交运集团,局运输处、安监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