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工作资讯/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万州区交通系统“安全生产月”交流活动暨推行“两单两卡”现场推进会举行

日期:2022-06-23 14:57

    6月21日,万州区交通“安全生产月”交流活动暨交通系统推行“两单两卡”落实企业一线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责任现场推进会举行。
    在现场观摩环节,万州港展示了“两单两卡”工作推进情况,演示了江南集装箱作业区集装箱装卸船作业班前会及作业情况。
    会上,万州港、通达客运公司、中交一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作“两单两卡”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区交通局就“两单两卡”推进工作进行布置,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进度,9月底前,交通系统各领域企业全面实施“两单两卡”,并合理统筹安排推进措施。同时,对局属单位、企业、一线员工的具体工作职责进行讲解。
    区交通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推行“两单两卡”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工作关键,将“两单两卡”举措转化为安全效能。要严格落实推进“两单两卡”各级责任,既要抓死行业重点领域岗位,也要盯牢平时关注不多的领域岗位,做到不漏不缺。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确保按时保量完成任务。要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建立督查组,督查各单位推进情况,加强服务保障,强化信息报送,促进行业整体推进。(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