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万雅芬调研检查渝西高铁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21 17:17

3月15日至16日,市交通局副局长、市铁建办主任万雅芬带队赴开州、城口调研检查渝西高铁建设工作。

    3月15日至16日,市交通局副局长、市铁建办主任万雅芬带队赴开州、城口调研检查渝西高铁建设工作。开州区、城口县政府和京昆高铁西昆公司、中铁一局、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局办公室、规划处、财务处、铁路管理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渝西高铁四方山隧道、明通隧道1号横洞、城口高铁站场、北坪隧道、东大巴山隧道等工点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方面工作情况。

3月15日至16日,市交通局副局长、市铁建办主任万雅芬带队赴开州、城口调研检查渝西高铁建设工作。

    万雅芬要求,一是打造示范标杆。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渝西高铁建设的重要性,主动加强沟通,建立良好关系,做好环境保护,创造渝西经验,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属地全解决”的良好建设协调工作局面,切实将渝西高铁打造为示范标杆工程。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市区(县)两级铁建办要抓好统筹协调,业主单位做好建设调度,施工单位强化施工组织计划落实,地方政府履行好属地责任,全力做好征地拆迁、施工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三是加快项目建设。渝西高铁项目部分标段地质条件差、风险等级高、施工难度大,各参建单位要在“抓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抢抓时间,通过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开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