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大足:4辆“返岗务工直通车”发车  温暖务工人员返岗路

日期:2023-02-01 11:25

1月30日,大足区交通局与区人力社保局组织“爱心直通车”输送100多名大足籍务工人员返回外地务工。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许多人陆续开始返岗复工。1月30日上午,100多名大足籍务工人员乘坐大足区交通局与区人力社保局组织的4辆“爱心直通车”前往重庆中心城区、璧山等重要交通枢纽返回外地务工。
    一大早,大足汽车站的驾驶员和志愿者就已经等候在了汽车站站台4辆张贴着“春风送真爱,就业暖民心”红条幅的客运车辆旁,志愿者们为返岗务工人员准备了大礼包,里面装有口罩、牛奶、面包、矿泉水等旅途用品。当天,还有不少爱心企业也加入到慰问行列,温暖务工人员的返岗之路。

张贴着“春风送真爱,就业暖民心”红条幅的客运车辆。

    据介绍,春节假期前,大足区交通运输部门与区人力社保局提前联系协调,科学制定务工人员的出行方案,确保安全有序返岗复工,实现“从家门口上车,到厂门口下车”,打造了“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劳务输转便民新模式。
    “我第一次乘坐返岗专车,真没想到,区交通局与区人力社保局不仅安排了专车送我们外出返岗务工,还贴心地为我们准备了吃的,真是太暖心了。新的一年,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坐上“暖心返岗直通车”准备前往重庆中心城区的蒋友信开心地说道。(蒋文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