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市交通局党委第三轮巡察启动

日期:2023-01-30 14:21

1月29日,市交通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月29日,市交通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仁安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如兴传达了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交通局一级巡视员、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和平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市交通局党委前两轮巡察工作,在市委巡视办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理解新时代新阶段政治巡察监督内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深化新时代巡察工作规律性认识,坚守政治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着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查找偏差,强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释放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叠加效应,充分发挥巡察联系群众的纽带功能,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同题共答,落实精准工作要求,严肃巡察工作纪律,高标准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全力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交通局党委第三轮巡察将组建1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党委、第四支队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及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局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