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万雅芬召开铁路枢纽东环线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10-26 14:08

10月25日,市交通局副局长、市铁建办主任万雅芬组织召开铁路枢纽东环线建设推进会。

    10月25日,市交通局副局长、市铁建办主任万雅芬组织召开铁路枢纽东环线建设推进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沿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重庆建设指挥部、中铁二院、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开通存在的问题情况汇报,沿线区逐一回应,明确了处理原则、解决方案、解决时限,压实了工作责任。
    万雅芬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当前,东环线通车已进入倒计时,各区要深刻认识到市委市政府加快我市铁路发展、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的决心,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落实到有力有效的攻坚行动上,围绕东环线通车目标,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二是行动有力、攻坚冲刺。沿线区、管委会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落实责任,梳理细化问题清单,每一项任务做到“定事、定人、定责、定时”推进,区责任单位日调度、区分管领导周协调,全力冲刺保障通车目标实现。三是协同配合、加强督导。项目业主公司要履行建设主体责任,沿线区、管委会要落实属地责任,市铁建办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督查督办,及时掌握情况、跟踪进展,解决节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