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市交通局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庆祝建团100周年

日期:2022-05-12 16:27

5月11日,市交通局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举行。图为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青年干部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1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委、机关青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如兴,局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和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万静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局机关20名青年干部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立足岗位职责,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心用情讲述重庆交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先进事迹,分享重庆交通人忠诚于党、忠诚于交通的心路历程,抒发重庆交通人争当“开路先锋”、站好“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豪情壮志。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来自局公路建设管理处的陈品诣荣获一等奖。

5月11日,市交通局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青年干部演讲比赛举行。图为参赛选手演讲。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擦亮奋斗这个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实现交通高质量发展全力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肖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