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市交通局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10-26 12:40

    10月18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和平出席并讲话。

    10月18日至22日,市交通局机关党委举办局机关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2期。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和平作开班动员,120余名党员干部参训。
    在作开班动员时,王和平指出,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是市交通局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局机关党员干部要站好交通行业第一方阵,带头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悟思想伟力、更好践行初心使命。
    王和平强调,要如饥似渴学,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用心用情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要学用贯通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指南针”和推动实践的“助力器”,奋力书写重庆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自市委党校、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分别以“让马克思主义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路”“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做专题学习辅导。(肖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