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两江新区开通和优化3条线路,提升龙兴新城和协同创新区公交出行服务能力

日期: 2021-09-18 18:03
字体:

图为两江新区9月开通的966公交线路,运行在创新西格玛空间—复盛高铁站之间。

    9月17日,两江新区交通管理中心发布消息,9月,新区公交线路变化大,新开通2条,优化调整1条。
    具体是,新开通常规公交966路(创新西格玛空间—复盛高铁站)、定制公交T322路(协同创新区—轨道金童路站),优化调整986路(际华园—鱼嘴),进一步提升了龙兴新城和协同创新区公交出行服务能力。
    随着龙兴新城和协同创新区快速发展,企业进驻、居民入住日渐增多,跨区域公共交通出行的需求愈加迫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两江新区交通管理中心与两江公交公司、东城公交公司,结合龙兴、鱼复等区域路网结构现状,组织多次座谈,反复研究公交线网优化布局事宜。
    同时,两江新区交通管理中心会同龙兴新城和协同创新区相关企业、公安交巡警、公交公司等联合现场勘查,明确986、966、T322等线路走向、站点位置、车辆待班等事宜。
    在此基础上,交通管理中心发挥两江新区公交特许经营权下放优势,积极推动推进,加快审批进度,终于实现9月完成966、986、T322公交线路开行和优化调整的目标任务。(新区交通管理中心)

主办: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562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69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