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交通高级技工校投百万元添新车改设施,江津双福考场高品质服务科目二考试

日期: 2021-06-01 17:16
字体:

图为升级改造后的重庆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江津双福考场。彭露娇 摄

    重庆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江津双福考场经过升级改造并试运行,5月底正式投用,考生反映设施更完备,服务更到位,更有获得感。这是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所属的市交通高级技工校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系列内容之一。
    江津双福考场2009年6月正式运行,在全市机动车科目二考场中首家引进红外线仪器设备,已累计提供考试及考前适应性训练服务160余万人次,成为全市驾驶人科目二考试及提供考前培训的重要基地之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过认真调研论证,确定升级改造考场设施设备,提供高品质考试服务,助力考生考出好成绩。
    据介绍,双福考场此次考场升级改造,学校投入资金122万元,添置全新的品牌轿车17辆作为考试用车,包括10辆C1型(手动挡)和7辆C2型(自动挡)。同时,升级改造考场相关设施,目前设置3条考试线路、3个坡道定点停车、5个侧方位停车、7个倒车入库、2组曲线行驶和3组直角转弯,能满足同时开展C1、C2科目二考试需要。
    此外,学校在考场设置有专门停车区,教练员和领队休息室,自主预约和缴费、绿色通道接待室,以及能同时容纳500人的候考室、能同时容纳200人的待考室,还为参考人员提供免费WIFI、防暑降温药品、急救包、储物柜、雨伞、茶水、手机充电设备等服务。连同此前在考场建成投用的驾驶人身体条件自助检测系统等一系列暖心举措,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江津双福考场更加方便学员参考,受到考生及相关方面的一致赞誉。(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刘胜江 邹宴)

主办: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562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69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