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赴西培赖家桥从业资格考点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2023-03-17 17:45

    3月14日,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主任郝祎、二级巡视员王起带队赴西培赖家桥从业资格考点开展从业资格培训考试调研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从业资格报名大厅、培训教室、理论考场、在建的应用能力考场、档案室等地进行查看了解,围绕考试流程、考场环境、应用能力考场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调研组特别了解了道路运输驾驶员应用能力实操考场的灭火器操作、伤员急救(心肺复苏)、危险源识别与防御驾驶、车辆安全检查等考试项目。
    随后,调研组会同交运集团、西培中心相关同志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郝祎充分肯定了西培中心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西培中心划转交运集团以来所取得的显著发展成绩,包括西培中心对西永赖家桥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场建设和道路运输行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针对西培中心下一步工作,郝祎指出,一是要把好关,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考试,把好道路运输从业的第一关。二是要增服务,围绕强化教学教研、优化培训方式、着力应用能力、提升素质教育等方面,不断提升培训服务质量。三是要强市场,企业要用市场化理念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和核心竞争力。四是要优环境,政府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重创新,通过创新发展有效解决企业的发展难题。六是要树品牌,要继续做好“西培学堂”和“驾安通”两大线上培训平台。七是要夯基础,不断夯实从业资格培训考试的发展基础,促进驾培行业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培训处 王思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