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大足区交通局联合多部门深入校园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17 15:47

    3月16日,大足区交通局联合区委政法委护路办、邮亭镇政府、成都铁路局重庆车务段等单位相关人员,深入邮亭中学开展以“爱路在我心中,护路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铁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学生年龄段特点,车务段宣讲员精心制定了此次安全教育预案,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听得懂、记得住,还能参与其中。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片区,安全宣传进校,将有效提升铁路沿线师生及周边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共建平安铁路,当从学生抓起。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铁路大动脉的畅通,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要身体力行“六个不”:即不上铁路、不摆障、不拆盗、不石击、不放风筝、不在铁路上捡拾杂物等。
    此次铁路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拓展了铁路安全宣传的形式,增强了学生们对铁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培养了一批守护铁路安全的小小传播者,营造了共同参与安全生产、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蒋文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