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庆交通

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联席会暨纪检工作会

日期: 2022-09-28 14:47
字体:

    9月2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联席会暨纪检工作会。
    会议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的案例做了分析和警示教育,听取了各支部关于第三季度党建、意识形态、纪检以及“四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同时就市交通局关于国庆期间作风纪律要求、总队纪委第三季度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队属各大队、各科室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工作中的亮点和好的工作方法,高度重视一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执法矛盾有所抬头、八小时之外的管理措施不接地气、基础工作还不够扎实等问题。要聚焦主题,深入开展督察、检查,妥善处理信访、投诉,维护安全稳定,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持续做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照工作方案认真检视,从实整改,着力解决实质问题,力促作风转变;要加强日常的督察检查,紧盯关键时间节点、重点岗位,对发现的问题要点名通报处理,确保防控无死角;要对照工作要点查漏补缺,及时开展还未进行的工作任务,收集完善相关资料以备检查;要加强队伍的正规化建设,通过专项培训、以会代训的方式不断提升业务素质。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前后各项交通执法服务工作;二是突出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服务团作用,提升交通执法队伍社会感知力;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反腐倡廉道德防线;四是开展谈心谈话,促进纪律作风根本改变,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高速公路第二支队 唐海庭 张磊)

主办: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562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69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