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局召开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会

日期:2022-09-21 11:23

    9月20日,市交通局召开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会,邀请市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团成员、市公安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冯勇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安主持会议。
    冯勇从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下的美丽中国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的重庆行动、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条分缕析、清晰透彻的辅导,为交通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参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统筹交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全力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保工作,加快交通运输绿色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300余人参会。(查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