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四度”家访搭起与家庭“连心桥”

日期:2022-08-12 11:16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党建带动队伍建设,开展“四度”职工家访活动,“宣政策、讲表现、访情况、听意见、促廉政”,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外”监督管理。
    一是“温度”。支队、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带着组织关怀和慰问,逐一进行职工家访,认真听、用心记职工家属的意见和建议,让职工家属真正感受到组织的重视和温暖。二是“深度”。一方面,实事求是向家属反馈队员工作成绩,让队员“有面子”;另一方面,开诚布公谈不足,紧紧围绕组织、家属、队员三方,共同话整改、提目标。三是“广度”。及时了解职工及家属的思想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薪资调整等热点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同时开展廉政提醒,让队员及家属全面了解单位和个人情况,有效预防“八小时外”的廉政风险。四是“力度”。对照《走访活动记录表》事项,逐条逐项填写走访的基本情况、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并及时答复意见和回复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高速公路第一支队深入干部职工家庭开展家访98人次,把组织温暖关怀和廉政纪律要求送达每家每户,也把真心真情和祝福嘱托留在干部职工家属心中,促进矛盾和问题及时发现化解,有力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高速公路第一支队 张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