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许仁安调研丰都交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8-04 09:37

    8月1日,市交通局局长许仁安到丰都调研交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丰都县委书记张国忠,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金富一同调研。
    许仁安一行先后前往栗子乡、丰都火车站等地,详细了解丰都乡村振兴交通项目规划建设、火车站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等工作。他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交通强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行千里、致广大”交通强市的具体工作要求,坚持交通先行、做好开路先锋,扎实开展乡村振兴交通项目规划建设。

8月1日,市交通局局长许仁安在丰都县栗子乡调研乡村振兴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在栗子乡,许仁安一行重点了解乡村振兴交通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好窄路面拓宽、安全防护等措施,为乡村振兴保通保畅。要抓好项目建设规划,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落实好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丰都火车站,许仁安实地察看疫情防控专班设立、重点人员专用通道、出站人员“双码”查验、核酸检测等情况,对疫情防控“五步工作法”和智能化“两码”查验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落细措施,确保保通保畅不加码。交通一线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防护,落实好定期核酸检测,做好防暑降温有关工作。交通防控站核酸检测点要落实好“1米线”措施,避免密切接触。

8月1日,市交通局局长许仁安在丰都火车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许仁安强调,将围绕“行千里、致广大”交通强市建设,全力支持丰都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发挥好通道作用、节点作用,推动丰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郊区新城”建设。
    张国忠对市交通局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帮助丰都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调研组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大力推动交通强市和交通强县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维护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邓海磊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