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6-29 11:51

    6月28日,市交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政治局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提高交通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交通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和服务性作用,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总要求,大力实施“三去一降一补”,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全面激发交通发展活力动力。
    会议指出,要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市、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述交通好故事、传播交通好声音,努力为交通行业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防汛组织领导,强化防汛措施,排查汛期水上交通、道路运输、城市轨道交通、公路管养、交通建设等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充分做好灾害应对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在家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3位同志作研讨发言。(查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