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于会文调研万州交通规划建设工作强调:坚持科学规划安全建设高效运营

日期:2022-06-22 16:50

6月21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于会文调研万州环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陈洪胜 摄

    6月21日,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于会文到区内部分重要交通口岸、重点项目现场,调研交通规划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科学规划、安全建设、高效运营,加快构建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不断提升交通内联外通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支撑。
    在万州机场改扩建项目,于会文认真听取机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登上塔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仔细询问机场运营管理、设施配套等。他强调,要抓好改扩建项目实施,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提升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完善功能配套,提高服务品质,加强民航安全管理,不断增强辐射力、影响力,更好地带动周边区域高质量发展。
    在G5012恩广高速万州新田至高峰段(万州环线高速)、万州至开江段,于会文进现场、看建设、听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规划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提高施工现代化技术水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建设施工,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早日投用。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全力做到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当前正值高温天气,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工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为他们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于会文指出,万州是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的中心城市,区位优势突出,交通条件优越。全区上下要把交通运输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目标往前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支撑。要注重强规划,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机遇,把握郑渝高铁全线通车带来的利好,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系统推进全区交通规划设计,更好满足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需要。要注重强产业,建设大交通,推动大物流,发展大产业,全力推动交通与文化旅游、商贸流通等融合发展,促进人流、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科技流加速向万州集聚,将交通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要注重强管理,加强源头监管,严格路面管控,强化交通组织,推进综合整治,切实提高服务品质,筑牢安全底线,不断提升交通管理智能化水平。要注重强环保,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更好地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有机统一,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共赢。
    区领导赵光平、吴晓明、张范参加。(万州时报  周志华 张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