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执法第三片区组第一次工作会在南川召开

日期:2022-05-25 15:42

    5月2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第三片区组第一次工作会在南川召开。南川区政府副区长金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政委吴宏伟、副总队长潘震宇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市交通执法总队区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片区联系制度,介绍了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与沿线区县交通执法支队协作举措与亮点工作,通过短视频重点讲解了高速公路第三支队路政执法前置、“无人机+路政”等工作。参会人员就如何深化执法协作进行交流发言。
    金强代表南川区为大会致辞,向本次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会议为各片区单位提供相互沟通的好机会,彼此间的协作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吴宏伟充分肯定了各片区单位在协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对进一步提升第三片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一体化发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一体化发展的必要性,认清发展差距和当前形势。要聚焦区域联动,突出做好“四抓四构建”工作,即抓组织构建指挥机制、抓指导构建运行机制、抓联动构建协作机制、抓监督构建制约机制。要紧扣年度目标,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四基四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案件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到“六抓实”。要立足当前重点,在执法业务平台启动、执法业务工作推进、执法服装标识统一、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扫黑除恶常态化联动和构筑交通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等方面做到“六加快”。要严格工作要求,推动交通执法一体化发展,在全局观念、服务区县意识、沟通协调合力、高标准执法力度和片区联动长效性五个方面做到“五增强”。
    南川区、黔江区、武隆区、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万盛经开区交通局及交通执法支队负责人,市交通执法总队相关处室以及第三片区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高速公路第三支队 何智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