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开州区交通局开展《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日期:2022-05-25 09:54

    5月23日,开州区交通局组织召开《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据悉,《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两次审议,已于3月30日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
    培训会上,市交通局、中国铁路成都局、成都铁路监管局为大家讲解了《条例》立法相关情况、铁路运输企业相关工作职责、铁路监管以及地方铁路监管工作,并就进一步落实好《条例》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铁路安全管理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对《条例》内容的学习研究,深入学习领会《条例》明确的主要制度及其精神要义。要进一步加大铁路沿线管控力度,并以本次《条例》宣贯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政府发布的《关于加强渝西高铁、成达万高铁(开州段)规划沿线范围内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方。(向萍 李建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