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2022年重庆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启动

日期:2022-05-24 16:51

    5月24日,市交通局科技处以“智慧公路发展探讨”为主题作交通科技成果讲堂报告,标志着重庆市交通局和重庆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2022年重庆交通科技活动周全面启动。
    2022年重庆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以“勇攀科技高峰,共建交通强市”为主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内容包含重点科研平台开放、交通科技成果讲堂、交通行业成果展播。其中重点科研平台开放活动已于5月23日在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率先启动,为科技活动周提前预热。
    本次交通科技成果讲堂,吸引了各区县交通局、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院、市轨道交通集团、枢纽集团、轨道交通设计院等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有效促进了智慧公路科技成果的宣传、普及和推广。
    市交通局科技处介绍,接下来还将举办3场交通科技成果讲堂、3场科普讲座,将带来绿色智慧交通等最新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激发大众的科技创新热情,推动行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科学素养,有力支撑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和加快交通强市建设。(邱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