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喜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日期:2022-04-29 16:39

    4月28日,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2022年重庆五一劳动奖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名单。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喜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
    消息传回校园,全校师生无不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这是今年“五一”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对学校10年国企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是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的充分肯定。
    2010年,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成立伊始,面临办学基础薄弱、投入不足、办学条件匮乏等难题,学校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以内涵建设为导向,不等不靠,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开拓创新、坚毅前行、积极作为,成功探索出一条国企办学的可持续发展路子。
    经过10多年艰辛努力,学校成为全市最年轻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最年轻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实现了从建校之初“全国最小的大学”到办学实力位居全市高职院校前列的完美蜕变。
    据统计,学校累计培养全日制学历教育学生20000余人,面向行业企业完成职业培训10多万人次、实现收入约1.34亿元,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留学生100多人,两次获得市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以入选全国教育扶贫典型案例为代表的标志性成果400余项,成为现代职教领域的一支生力军。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机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交通精神,发挥国企办学优势,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为交通强市建设作出新贡献。(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刘胜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