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公路中心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日期:2022-01-14 17:56

    1月12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任洪涛主持,中心主任李建明参加。
    中心党委书记任洪涛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李建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重庆工作重要指示、对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摘编)。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导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所学内容,任洪涛和中心纪委书记周平作重点发言。
    任洪涛指出,要全力以赴,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学习研讨情况梳理、总结,各直属单位及党支部要全面传达学习,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常学常新,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自我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广泛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坚定理想信念,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坚持不懈,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内法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