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局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1 08:31

11月30日,市交通局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刘洋 摄

    11月30日,市交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全面、详细安排部署,系统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建好高质量交通强市,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迅速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一是坚决落实“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是坚决用好宝贵经验,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出行问题。三是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坚定建好交通强市,加快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支撑。四是坚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汇聚信心动力,拓展理论学习、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成效。五是坚决勇于自我革命,坚定打造过硬队伍,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是坚决抓好收官谋划,坚定办好当前事情,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在家领导,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鑫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